close

忙碌的生活裡,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

和自己好好的約會傾聽內心的聲音了呢?

是否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放鬆的空間嗎?

又有多久沒有拿起畫筆畫畫了呢?

坐若於台南最有藝術氣息的地方

有一處療癒人心的手繪空間

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揮灑

來杯咖啡拿起畫筆

就讓我們用這些美麗的色彩來療癒心靈吧!

指柔手繪1樓是公共空間

鞋子直接放在門口就可以上2樓囉~

先來介紹一下環境

這是2樓指柔手繪門口

牆上這些都是老師的作品

一進來這個空間就已經被這些畫給療癒了

來這裡畫畫之外

也可以沉思一下想想自己的夢想

 

 

五彩繽紛的顏料看了心情就很好

 

 

還有各種不同畫筆一應具全都幫你準備好了

你只要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畫畫就可以囉!!

 

這裡的消費模式為3小時800元/人

或是揪家人朋友一起來4-8人2600元

越多人越划算

(畫畫時間為三小時,含材料、5F畫布一幅、專人引導)

另外還附1杯雀巢膠囊咖啡

畫畫之餘還能有咖啡喝

在這繁忙的生活裡多麼愜意呀!

除了壓克力畫之外

另外也有畫在包包及衣服上的課程選擇

客製壓克力畫5F尺寸,定價$5000

手繪衣服:每件$1250(含衣服)

這是特殊顏料

不用擔心褪色喔~

我今天是畫壓克力畫

猜猜我要畫什麼呢?

窗外的景色也很美喔

隱藏在台南巷弄裡的景色

那天台南正下著雨

聽著雨聲煩惱都消失了

看看我超認真的在畫畫

完全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了

架上也有一些關於繪畫的書籍

牆上的時鐘不知不覺中也響了3次

可愛的米奇米妮是老師特地從日本搬回來的

這裡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

但是是一個很精緻很療癒的空間

有猜到我畫什麼嗎?

答案是:我可愛的兒子

其實人像是最難畫的

謝謝老師幫我改得栩栩如生

作品完成後都會像這樣包起來

送禮也非常適合

快來和自己來一場心靈的對話吧~

畫室採預約制,每週一公休,營業時間:9:30-21:00

最晚進畫室時間為6:00因為畫畫時間抓3小時。

預約請搜尋-

粉絲專頁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asartspace/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美女老師Sophia和漂亮的工作背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ო淳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